社区论坛 > 小吃零食 > 社区正文
电梯

小鱼72变❤️最近超级喜欢的几款巧克力🍫

回帖 65 收藏

小鱼72变❤️最近超级喜欢的几款巧克力🍫

发表于2019-08-14 22:19:51

其实我是一个不爱吃甜食的人~[害羞]

but 我娃恰恰相反~他特别喜欢吃🍫,虽然一次也就一颗吧~

不过最近这几款巧克力,有朋友带回来的礼物也有自己买的,都是非常好吃的,偶尔一颗,甜蜜一下午[呲牙][呲牙]

先来个小可爱们的大合影吧!看看,这就是我最近的新宠啦!

第一名出场的~当当当挡[嘿哈]

👑就是这个啦!进口巧克力,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礼物[自拍]

[礼物]该礼盒装巧克力都是多口味的巧克力,里面装有松露,夹心,奶油,橙子,薄荷等各种巧克力。

🌹红色花朵礼盒是多口味混合装,内有松露、夹心、奶油、橙子、薄荷等八种口味的巧克力。

🔷蓝色花朵礼盒是甜味黑巧克力,内有松露、夹心、奶油、橙子等四种口味的巧克力。

🍁棕色花朵礼盒是黑巧克力,内有松露、夹心、奶油、橙子等四种口味的巧克力。

🌿绿色花朵礼盒是榛子的四种口味的巧克力。

口感丝滑细腻,香味浓郁但是不腻,是非常好吃的啦!

不过我个人感觉每个颜色的区别并不是太大,也就那么一miumiu 吧[馋]

🌰第二个出场的是这一款~

朋友去日本带回来的明治出品的坚果巧克力是另外一种可爱的存在了![色]

圆滚滚的外形不要太吸引小朋友呀!

看这橄榄球似的形状,里面包裹着一整颗坚果,一口咬下去绵软的巧克力裹着脆脆的坚果,小朋友说太好吃了[色]

下面这款是个迷你号,哈哈哈,但是味道也不差,出去玩携带非常方便好嘛!一粒粒的,也不用担心上火,分享就好啦[呲牙][呲牙]

上面都是孩子爱吃的,我喜欢的是这款牛奶味十足的🥛🍫👇

一款来自俄罗斯🇷🇺的秒卡原味巧克力,浓郁的奶香总会让我想起以前的吉百利巧克力,醇厚啊,儿时的味道。

里面一小块一小块的,掰开吃刚刚好,没有负担……嗯,热量是什么?我不在怕的啦!

以上,就是最近的新欢啦!这几款都是比价浓郁的,还有一款,是软心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朋友送的新年小礼盒哈。

各种颜色闪亮的包装纸真是太有节日气氛了呀[加油]

是一款心太软的糖果~哎妈,是不是暴露了年龄?[捂脸]

趁着假期还没结束,我去继续搜罗好吃的喽,回见啦[奸笑]

全部回帖(65)
只看楼主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