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 小吃零食 > 社区正文
电梯

【狮】海鲜泡饭和韩式部队锅进驻全家 一个是鲜得来掉眉毛 一个是重口味泡菜范儿 都是爱爱爱

回帖 207 收藏

【狮】海鲜泡饭和韩式部队锅进驻全家 一个是鲜得来掉眉毛 一个是重口味泡菜范儿 都是爱爱爱

发表于2018-12-07 00:46:08

《全家》便利店又有新货啦!
鲜得来掉眉毛的海鲜泡饭简直太好吃了!
虽然料不算多,但是熬煮两小时的高汤简直让你可以一口闷掉这碗饭
重口味泡菜国的韩式部队锅也是大赞
材料十足,泡菜甜辣可口,面条也非常好吃,简直了!
两款大赞的新品,不得不力推一下!


海鲜泡饭


这碗泡饭简直是鲜得来掉眉毛!!!
小狮子承认,真的是太鲜美,太好吃了!

一打开的时候其实有点小失望的,因为感觉材料不够多
孤零零的也就是三只虾子,还有一点花菜和大白菜条
看起来真的是材料超级少的

但是精华和关键不在材料,而是在这汤底
汤头是原本就在里面的,所以购买之后不需要你打开包装
便利店的服务员会直接帮你加热,打开就可以吃了
这存在于里面的高汤据说是熬煮了两小时的高汤来的
小狮子抱着怀疑的姿势喝了一口!哇塞!简直太鲜美了

有了这碗高汤,入了这泡饭,讲真的,无需其他配菜
你妥妥可以一口闷掉这整碗的饭
超级鲜美的海鲜高汤,将泡饭浸没的相当彻底
超好吃,你吃了第一口之后就为之惊艳
然后小狮子直接一口闷到了底!
太鲜美了!简直太好吃了!

虾子其实也只有三只,新鲜度么一般般,大小也就中等吧

另外就两三根花椰菜和大白菜的条

材料虽然少,但汤头确实赞!超鲜美!
所以说,这碗泡饭不是看颜值的,而是靠汤头的!


韩式部队锅


相比之下,这款韩式部队锅就华丽非常了!

打开之后这材料多的来!简直噗出来了!

不过这款韩式部队锅一定要记得彻底加热
便利店的服务员记得要告诉她转两次
一次五分钟恐怕不给力,你最好自己打开,搅拌一下之后,再来三分钟
这是小狮子吃下来的经验,或者你索性买回家自己转
一定要微波炉转两次,否则一次是不能受热均匀的,会影响美味程度!

华丽丽的食材真的是让人看着食欲大增!
表面还有一大坨芝士!看到没有!一大坨芝士哦!
芝士包裹在牛肉上面,简直太美味了~~~~赞赞赞!


除了芝士和牛肉之外,还有方腿肉、鱼饼片,肉肉的食材就有三种

年糕非常软糯,而且很有弹性,非常令人惊艳的存在哦!

泡菜的味道也很出彩,甚至比很多韩式料理店里的小菜泡菜更好吃

还有一大把的胡萝卜丝,简直太华丽了!

汤头甜甜辣辣,非常美味
转彻底的话,小烫的时候喝起来真的很对味,超赞的!
面条也特别好吃,吃起来类似泡面,但是比一般的泡面要软嫩一些
喝着这酸辣的泡菜汤头喝,简直是绝配



超华丽的一款韩式部队锅
绝对是这年头最有性价比的部队锅了吧!哈哈哈!


一个是鲜得来掉眉毛 一个是重口味泡菜范儿

全家又一次让小狮子惊艳了!

全部回帖(207)
只看楼主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