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 上海玩乐团 > 社区正文
电梯

【皮一下】美国房车畅游迈阿密,不只有海滩,还有鳄鱼更有雪茄+最美夕阳,带上你的TA一起享受吧

回帖 25 收藏

【皮一下】美国房车畅游迈阿密,不只有海滩,还有鳄鱼更有雪茄+最美夕阳,带上你的TA一起享受吧

发表于2018-06-05 10:16:25



CC计划了 N久的美国房车自驾游终于在4月份时候正式踏上了行程,相信美国自驾很多朋友都尝试过了,不过开着房车一路看看风景,在营地里与自然O距离接触绝对会给你带来不同的体验哦。

房车介绍


上来自然就是SHOW车拉,这次定的是28寸的BIG SIZE了,这还只是行驶状态都已经块头很大了,真的是名不虚传的“肌肉车”关键国内C照就可以驾驶了。开起来很灵活,而且力量感十足,还可以体验“推背感”爽快!

当露宿营地的时候车子还可以“变型”哦,中间客厅和尾部卧室都可以自动延伸,面积更大,比酒店的套房还要舒服。我们一辆车6个人毫无压力。



房车游玩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顿房车“中餐”新鲜出炉咯,整个行程中不再有中间找WC的窘境,而且一路上想吃啥就做啥,中国胃得到了100%满足。

当然,旅途旅途,自然最重要的还是风景咯。这次最喜欢的还是迈阿密这一段行程,不仅仅有海滩,还在沼泽公园上飞驰看了鳄鱼,小古巴街上品尝了雪茄,最不能错过的还是最美跨海公路的夕阳,下面一一道来咯:

1、迈阿密海滩


迈阿密城市其实也就这样了,不过总得见识下传说中的迈阿密海滩,电影中见过N次了,不过现实中看看…好吧,海水是好的,沙子是细腻的,人也是多的,海滩美女是有的,不过大妈更多的。型男靓女几乎是看不到的,哎…好不容易总算看到几个身材不错的,偷拍了…

不过发觉外国人真心是喜欢晒太阳,迎面走过来的大叔整个正面都已经晒的血血红了,还不够…佩服。

2、小哈瓦那


迈阿密必打卡的地方,到处都是南美风格建筑,整个街区也是以古巴移民为主。一路上色彩艳丽的商铺小摊头很有的逛哦,偶遇一位坐在街边画画的老人,简单几笔一副自画像就搞定拉。又有艺术又自力更生,老爷爷镜头感很足呢!精神头比小伙子还好。最神奇的是在这里居然还有人“打麻将”的,不过了解才知道只不过是样子像,反正也是种古巴的娱乐活动,不然估计队伍里一群高手不用翻译都可以和哪里的老人混一下午了。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当地的手工雪茄拉,几乎整条街都是的,现场制作,空气里都带着香香的雪茄味道(和香烟绝对是2个概念),我是属于看热闹的,不过经过高人检定,品质比国内的好,还便宜了将近10倍,好可怕。

这里还推荐一家古巴餐厅

La Carreta


迈阿密一日游司机推荐的古巴餐厅,离古巴街很近,吃好直接去逛逛正好。

环境还不错,很宽敞,都是当地人光顾,菜的口味做的也不错,价格肯定比古巴街哪里便宜。【鸡面汤】特色汤,鸡汤里加了意大利面,面条炖的比较烂了,鸡汤口味还不错。尝鲜正好。

【炖牛尾】oxtail stew 不在菜单上哦。红酒炖牛尾,大菜,牛尾炖的非常酥嫩,酱汁入味,可惜就是不带皮少了点胶原蛋白。搭配特色黑豆饭和焦糖香蕉,很有特色,尤其是焦糖香蕉,不可错过哦。

【焦糖椰子布丁】最后甜品收官,相对来说他家甜品还算清口的,不像传统美国餐厅甜品甜到齁了。传统焦糖布丁基础上融入了椰子碎,不仅口感上更好,入口还有椰子香味。

3、大沼泽公园


来到迈阿密,自然也不能错过沼泽公园。我们直接选择在公园旁边的房车露营地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笃定的去玩。早上的日出真美

大沼泽公园的体验主要就是做“草上飞”看看鳄鱼,体验一下沼泽地风景。不过有个小窍门,最好就是几个人认识的一艘船,给驾驶员一点小费,哈哈,接下来你就懂了。老道的驾驶员熟练的在沼泽河道内辗转腾挪,是不是来个大漂移,刺激。当船速度放慢不用他提醒大家就瞪大眼睛找鳄鱼的身影,这可都是原生态的哦。


当然如果运气不好没看到,在之后的鳄鱼展览区也可以体验把和鳄鱼零距离接触的感觉。



4、KEY WEST

最美的当然是最后出场啦, KEY WEST,美国最南端的一个小岛,也是海明威的故乡。也是行程最后一站。

房车穿过全美最美跨海公路,一路向南向海明威故居前进。驾车本来是枯燥的,但看到两边海天一色的美景不自然的会放松心情愉悦。车子开在路上仿佛就是开在海上,体验与众不同哦。




到了keywest岛,开始体验当地的慢生活,休闲舒适。房车一停,海滩边看看日落钓钓鱼。晚上可别错过老城的巡游哦


第二天就借了当地特色高尔夫车(类似)一路来到了美国最南端的标志处打卡啦。来得早大圆桶没什么人,可以尽情拍照。



另外著名 1号公路的最南端也在这里哦,自驾朋友可别错过了,白天的小镇充满宁静的气氛,也难怪会吸引海明威这样的大文豪定居于此。

总结:

这次房车自驾游虽然有点小累,但是一路上的风景,房车营地的自在谐意远不是跟团游可以比拟的。当然房车自驾最辛苦的其实是之前的准备功课,最后有大拿搞定就完美啦!如果是一家人出行的话还是很推荐的,不仅可以看到很多别样的美景,更能体会一家人烧烧弄弄的乐趣,旅行不应该只是观光,更应该有种亲情的系带,有亲人哪里都是家!
2018-06-07 09:27:28 被作者重新编辑
全部回帖(25)
只看楼主
回复帖子